close

趁著過年前來找珮瑜把我炸開乾到不行的頭髮拯救一下😂
一坐下來就跟珮瑜說剪短吧哈哈哈
珮瑜整個超驚訝,其實剪短是要一種衝動的

 

 

IMG_3259.JPG

IMG_2705.HEIC

IMG_2704.HEIC

一開始珮瑜先把我那些糟糕到不行的頭髮直接斷捨離!

真的很久很久沒有看到自己短髮的樣子了!

直接把髮質不好的地方剪光讓他重新來過!

IMG_3262.JPG

原本是要燙頭髮

但是修完後,髮尾還有稍許爛髪

所以最後決定先讓髮質休息一下

以免慘不忍睹  

因為我想留回長髮的我

 

IMG_3260.JPG

而且!珮瑜還幫我剪了一個很可愛的空氣瀏海,

因為我已經流長瀏海好多年了!

珮瑜怕我不會整理還幫我燙了瀏海讓我比較好整理,

只要吹乾在稍微吹捲就可以了!

也不用怕戴安全帽之後瀏海會整個變形!

IMG_3308.JPG

上網看了一下

幾位女星也跟著短髮風潮

例 如 女韓星宋慧喬

似乎有女人味的味道短髮(網路摘要

IMG_3310.JPG

連蔡依林也是短髮一組(網路摘取圖片)

我因該算是有跟上時尚腳步 哈哈

說到這我最近頭皮似乎容易出油扁塌

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

頭髮好像也都會自動離開,有種掉髮狀況

聽了珮瑜解說『頭皮很重要,有健康頭皮才有健康髮質』

決定試試從來沒體驗過的頭皮療程

IMG_2711.HEIC

 

初次技術師說:累積在頭皮的老廢角質,是因為頭皮老化,基底層失去活力

就會造成掉髮狀況。 哇!聽了覺得很專業

讓我又緊張又害怕,心裡想 不知道會不會禿頭  

 

IMG_2727.HEIC

接下來當然是保養我的頭髮囉

用了一個很厲害的噴槍 「霧化機」

IMG_2728.HEIC

會讓我的頭髮變得更柔軟更好吸收護髮產品

IMG_3261.JPG

這次的護髮是用一個很天然而且味道非常好聞

它是甜甜的蜂蜜味的護髮

整個護完頭髮是超級有光澤的!

重點它很方便還可以帶回家做平時的修護!超讚的

 

跟大家小小推薦

珮瑜他們家都是用純天然產品 O WAY這個品牌

很誇張的是所有髮品洗髮精 髮蠟 頭皮理療····等產品

裡頭的成份,是在義大利自己的農產所萃取的 覺得很厲害

奧圖生物動力農場  生物動力有機萃取

強調使用不傷害人體的化學,採用最天然的植物萃取

初次Hair Saion 選擇產品果真是幫大家把關且用得安心

IMG_3263.JPG

IMG_3264.JPG

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剪短我自己也很緊張!但是,交給珮瑜我很放心!

真心推薦大家去找珮瑜用新髮型,會有好心情😊
珮瑜真的超級溫柔而且能夠完全懂妳要的樣子,找珮瑜絕對不會失望!!

 

珮瑜聯絡方式

珮瑜LIN E@@peiyu

粉絲專頁搜尋:Pei-Yu Hair Stylist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658號
特約停車場:在初次Hair Saion正對面(豐農證卷裡面停車場)
消費滿500以上免費停車,未滿$500付20元停車費
arrow
arrow

    珮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