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365.JPG

Cold brew hair的創始者是來自紐約的專業染髮師Stephanie Brown,靈感汲取於每天的精神寄託——咖啡,「Cold brew hair的關鍵是混合中性、偏金的色調,利用深淺色階的對比,讓頭髮達到多層次,像是牛奶倒入濃縮咖啡由淺至深、慢慢漸層的樣子。

 

是不是超級美!對比色的線條直接幫捲髮大大的提升一個level!

 

我們先來看看長髮短髮的進化史

第一次踏進「初次」找珮瑜時,

那時候我還是個長髮女孩呢

IMG_2367.JPG

那時候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想說要來試試看短髮造型,我就直接請珮瑜幫我剪短了至少20公分 ( 他還很驚訝說明明很美為啥要剪QQ )

IMG_0042.JPG

嘿嘿,我身邊有好多朋友跟我說這樣就好了!

黑、直、短,也超~可愛~~~!!!

但是,我完全想挑戰極限

那就來吧!咱們上捲子

IMG_2368.JPG

說真的那時候內心超慌,超怕燙完變成阿婆

( 看我照片的瀏海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想……XD )

竟然忘記幫我用頭髮的是我最愛的珮瑜 (

在燙的過程中,

珮瑜還會時不時地過來檢查 看看頭髮的彈性,

還會問客人要不要吃點心 (這才是重點吧

Do Re Mi So~將將!

IMG_0039.JPG

IMG_0038.JPG

是不是跟直髮就又有差別了!!!!!!
完完全全超級Q~

事隔幾個月,就覺得應該要加點顏色瞧瞧惹哈哈

因為自己本身很怕漂了頭髮會爛掉、又很怕頭皮痛,

但挑的顏色又一定都要漂… (超矛盾,

跟珮瑜溝通過後,

她幫我挑了一款「神」組合- Cold brew hair

相信大家都有被我封面照吸引進來

看看我的超級賽亞人造型

IMG_2369.JPG

超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著組合,

染出來還意外地顯白!

根本美上加美了

我是染深色搭配漂淡成對比,

顏色都是珮瑜搭配的 ( 把頭髮交給他真的好放心

IMG_2370.JPG

鬧一下哈哈,

鋁箔紙的部分是做我不敢「漂」的動作,

珮瑜超仔細地幫我挑出要漂的頭髮,

完全、一點都不痛!!!!認真

IMG_2371.JPG

頭髮是不是超好看der!

IMG_2140.JPG

到我覺得好開心

到初次找珮瑜就對了啦~~

放心地把整個人..啊!不是 我是說頭髮交給她吧!!

真心推薦珮瑜

珮瑜的LINE@peiyu  電話:0978506963  
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658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珮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