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有一段時間沒有整理了!忍受兩年多的我終於再也忍不住了

一直........都是直髮,布丁頭
 

遇到珮瑜老師之前我的頭髮是嚴重受損髮

由其是在髮尾的部份讓我覺得很困擾

知道被燙爆的痛苦吧!

但女人愛美是天性,更何況嚴重受損到極點都無法做太多的造型或常染燙

都會造成斷髮的困擾漸漸的對自己的頭很沒信心

到Happy沒有特定設計師剛好是珮瑜老師服務我的

一開始也沒抱太大的希望就只是說我大概想要的髮型,然後就全交給珮瑜老師

自己整理的捲髮照,真的很自然』

 

 

還記得他說過一句話:我一定會讓你愛上我的,我心理想着有可能嗎?

燙髮途中也有些許忐忑不安一直到都整理好的時候,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我的頭髮

老師的實力真不是蓋的....在加上染完頭髮整個看起來超有質感的!
更有信心了!啾啾你講的沒錯無...我也讓我每天心花怒放在次對自己有些許信心

重點是身邊朋友看到我的頭髮都問很漂亮耶在哪用的之類的,讓我走路都有風了,哈哈!!
 

 

而且老師還會細心的跟你說明應該如何整理與保養,

都是照老師交我的整理起來戴上髮箍或髮帶,

就算沒特別打扮也會讓你整天都美美的哦…真的很謝謝珮瑜老師

真的愛上你啦…謝謝你讓我變漂亮呦

推薦大家來找珮瑜整理頭髮👍👍

珮瑜會根據你的風格給你最適合的建議唷!

但是交給珮瑜來處理我是很放心的喔~

這次讓我整個換一個風格了~好喜歡

 

珮瑜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va061552

Line  @peiyu

 住址 台中市豐原區自成街 49巷6號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她喔

arrow
arrow

    珮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